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曼城欲用罗比尼奥换博扬 巴萨众星谏言瓜帅反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无料
2010年01月24日22:15

    搜狐体育讯 罗比尼奥,这名巴西球员正在努力奋斗,试图在曼城闯出一片天地,而作风散漫依旧是他被媒体诟病的焦点。由于本赛季表现极差,曼城主帅曼奇尼有意用他做筹码换取巴萨小将博扬。这个意向在巴萨队内一石激起千层浪,巴萨众星纷纷谏言主帅瓜迪奥拉,反对租借罗比尼奥。

  今年在转会市场上挥金如土的英超曼城俱乐部早就对巴萨小将博扬垂涎三尺。博扬凭借自己在球场上的出色发挥征服了众多豪门,英超劲旅阿森纳便是其中之一。近日英国权威媒体披露诺坎普新星将交换来曼城。但是,巴萨队中普约尔和哈维等队员向瓜迪奥拉谏言称,罗比尼奥的到来将会有损球队的团结,更衣室也会挣断不断。

  年仅19岁的博扬已经入选过各级国家队,并参加众多国际性比赛。本赛季由于佩德罗受伤,博扬得以替补出场。曼城主帅曼奇尼为了在冬季转会窗关闭之前得到他将不惜一切代价,他希望能租借博扬,以便能够激励球队,最终跻身英超四强之列。

  罗比尼奥在曼城并不快乐,上周末他替换上场却失去破门良机最终球队0-2不敌埃弗顿。由于罗比尼奥状态奇差,曼城主帅曼奇尼更加坚定地要将他送往巴萨,以便换来博扬-克尔基奇。无论是巴萨、本菲卡还是桑托斯,如果要引进罗比尼奥,都要为其支付不少于15万欧的周薪。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