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斯威夫特惊艳仍有走人可能 阿联队友或成接替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1月24日23:2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24日 东营报道)山东主场击败八一,斯威夫特23分11个篮板4次盖帽的表现可谓惊艳,不过他仍然面临着被裁掉的危险。据了解,山东男篮已经为他找好了替补,那就是此前将易建联打得缝了50针的前网队球员西恩-威廉姆斯。

  斯威夫特在山东的表现与期望值有很大差距,本是大前锋出身的他,被要求要像中锋一样在内线表现出强硬风格,但这并不是斯威夫特的特点,也可以说山东男篮的选援初衷就有问题。15轮的比赛后,山东方面也对他失去了耐心。

  据了解,山东看上了前网队球员西恩-威廉姆斯,让球迷印象深刻的是,他在训练中打伤易建联,并让其在嘴唇缝了50针。不久前他被网队裁掉,成了失业球员。青岛主帅王伟力希望能签下西恩-威廉姆斯,不过双方因薪水没有谈拢,最终未能成行。

  山东男篮一直对斯威夫特过软的球风不满,希望找到一个在内线有冲击力的球员,西恩-威廉姆斯的出现成了山东男篮的一个不错选择。据了解,他的父母已经抵达中国。身高2米08的西恩-威廉姆斯在07赛季被网队选中,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出场次数越来越少,并最终被裁掉。他虽然身高不高,但防守的表现却不错,3个赛季的篮板和盖帽数据都非常好,不过要想让他在进攻端做出大的贡献并不现实。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