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江苏输广东连损两员大将 胡雪峰无碍哈维进医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蚊子
2010年01月24日23:29
唐正东落寞观战组图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报道,CBA联赛第15轮的焦点战役中,江苏南钢德玛斯特队客场以88-114惨败给广东队,八连胜也被对手终结。江苏队输球但是没有输人,全队拼到最后一刻,可惜祸不单行的是哈维和胡雪峰双双挂彩,赛后被送至医院检查。据江苏体育局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卫权介绍,哈维的手腕伤势比较重,到医院进行拍片检查,核心后卫胡雪峰幸无大碍,不会影响到他下轮主场迎战浙江广厦的关键战役。  

  江苏队带着八连胜迎战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队,赛前分析江苏队最近的状态更好一些,但是谁也不能低估广东队的实力。由于主力中锋唐正东违纪被处罚,体育局和俱乐部下达无限期的禁赛处罚令,虽然大唐飞到广东当面承认错误,但是球队并没有因为伤病满营缺人而对其从宽处理。整场比赛唐正东都裹着厚厚的大衣坐在替补席上,不论杰米尔发挥如何低迷,球队内线篮板出现失控,亦或是胡雪峰和哈维接连受伤下场,球队都没有让其上场的意思。这次球队是铁了心,不管战绩如何,也要杀一儆百,拿主力开刀进行整风,严肃队纪。  

  江苏队打出很好的开局,但是却没有能够坚持下去,因为球队可以用的球员十分紧张,面对广东队多达11人的车轮战,江苏队最终还是倒在对手的枪下。虽然大比分输掉了比赛,江苏队却战至最后一刻,不惜付出胡雪峰和哈维两位核心主力受伤的代价。即便这样,他们也没有如同之前几个赛季那样放弃比赛,也没有被对手彻底打垮。 

  胡雪峰是在第三节比赛一次进攻突破时,遭到对手的犯规而受伤的。当时胡雪峰闪过朱芳雨突破进内线,朱芳雨回身用肘部顶了胡雪峰的腰部,导致高速前进中的胡雪峰其失去平衡,撞到前面苏伟的腿上而扭伤了脚。胡雪峰不得不下场休息,而伤病未愈的韩硕临危受命。受伤的他并没有离场,而是用冰袋敷脚,似乎问题并不大。没有胡雪峰的江苏队瞬间被拉开比分,他也没有再次出场。胡雪峰说道伤势时,自我感觉并不十分严重,他表示:“就是脚踝扭伤了一下,应该不是特别严重。地板上当时有点汗水,对了一下脚之后脚抻了一下,下场比赛应该能打。” 

  另一位发挥出色的外援哈维,在第四节比赛时也受伤了,他的伤似乎比胡雪峰来的更重。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和5个篮板的哈维第四节依然顽强作战,他在一次后场拼抢中倒地,右手撑了一下地板,当时就疼痛难忍,主帅杰森十分关心爱将的伤势,来到场地中央亲自将其扶出场外。 

  赛后,据省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卫权表示:“我们赛后立刻把哈维送到了医院,主要看看骨头和韧带有没有问题。哈维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一定要确保他的健康。” 

  下场比赛,江苏南钢德玛斯特队将在主场迎战最重要的一个对手——浙江广厦队,这关系到本赛季常规赛第三名的归属,因此两人受伤对球队的打击不小。(蚊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朱芳雨外线投篮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