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天津横扫陕西迎两连胜 双外援合砍48分成大功臣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24日23:06

    新华社天津1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CBA联赛第16轮较量24日打响,天津男篮主场以111:85横扫联赛副班长陕西队,获得了宝贵的两连胜。这也是天津队本赛季赢得的第四场胜利,目前天津队的积分在17支队伍中排名第十四位。

    全场比赛天津队有4人得分上双,拉米扎纳砍下31分、12个篮板,法赫德力砍17分、5个篮板,徐贵军和布兰顿分别夺得16分和11分。陕西队也有4人得分上双,其中皮克特夺得21分,赵楠20分,何奔和郑准分别有16分和10分进账。

    第一节天津队打得顺风顺水,以31:18遥遥领先对手。但第二节陕西队一开场便打出7:1的小高潮,天津队见势不妙,立即加强了内线突破和外线远投,一度内外开花连得10分,并以48:33领先结束了上半时比赛。

    进入下半时,天津队继续以快攻压制对手的反扑。在以86:61进入末节后,天津队换上了张智涵、孟祥龙等年轻队员,他们照样生龙活虎,最终迫使陕西队吞下了85:111失利的苦果。(完)2010/01/24 23:0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