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八一负山东遭遇两连败 大郅全场高分依旧难救主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24日22:36

    新华社济南1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赵仁伟)在24日进行的CBA联赛第16轮比赛中,王治郅率领的八一富邦队客场以76:91负于山东黄金队,山东之行连吃两场败仗。山东队则凭借双外援的上佳发挥终止了两连败。

    上一轮以大比分输给青岛队后,八一队欲在近况不佳的山东队身上找回胜利的感觉。比赛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难分高下,首节八一队以26:29落后3分,山东队本赛季新引进的后卫代勇表现不俗。第二节两队以20:20打成平手。第三节比赛山东队再赢3分,并以6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

    不料山东队的双外援在第四节全面爆发,艾米特接连命中三分球,斯威夫特则在篮下依旧神勇,最终舀下本队最高的23分。王治郅尽管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但由于来自队友的支援不足,八一队最终无奈落败。(完)2010/01/24 22:3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