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广东终结江苏八连胜 禁赛唐正东场边观战难上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24日22:25

    新华社广东中山1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在24日进行的CBA联赛第16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主场作战的广东东莞银行队以114:88大胜江苏德玛斯特队,终止了对手的八连胜。

    江苏队的主力中锋唐正东因此前未请假外出,违反队规,受到球队的停赛处罚。本场比赛,他只能坐在场边观战。

    江苏队拥有一个非常好的开局,在哈维、胡雪峰的轮番冲击下,江苏队打出一个10:1的冲击波。好在主队的朱芳雨连中两个三分球,将比分追近。首节结束时,江苏队以30:26领先。

    但广东队在第二节遣上双外援后,形势顿时逆转。火力十足的王仕鹏和外援帕克带领全队追平并反超了比分。面对多点开花的广东队,江苏队本节防守防不住,进攻也屡屡受挫,单节仅舀到13分。半场过后广东队以56:43领先。

    江苏队在下半场一度发起有力的反扑,但胡雪峰扭伤脚踝下场,给了全队致命的一击。此后江苏队再也没有翻盘的机会。

    同日在东莞举行的另一场比赛中,东莞队以108:131不敌上海队。(完)2010/01/24 22:2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