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五大现役后场组合:绿军绝佳 科比老鱼勉强入围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25日07: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纵观NBA60年的历史,乔治-麦肯,威尔特-张伯伦,阿布杜勒-贾巴尔,沙克-奥尼尔这些名字就如矗立在各个时代的丰碑。向我们揭示着篮球世界的真谛-得内线者得天下。而NBA也从来不缺乏那些叱咤风云,甚至开创自己时代的后场黄金组合,从“微笑刺客”+杜马斯到比卢普斯+汉密尔顿。今天DIME专栏作家杰拉德-纳西斯科评选出了现今联盟五大后场组合:

  1:雷-阿伦+拉加-朗多(波士顿凯尔特人)

  都说凯尔特人以稳定著称,但绿衫军双卫其实在过去的三个赛季都有不小进步,阿伦(场均16.1分3.3篮板2.8助攻)的跃升十分难得。这位高龄射手投篮效率竟然还有小幅提高,俨然不是三巨头中牺牲最大的配角模样,在关键时刻,阿伦总是能够保持沉稳,然后果断出手。朗多(场均14分9.6助攻2.5抢断)则是在组织方面仿佛开窍了一般,如今的朗多似乎已有凯尔特人第四巨头的风范,对那些老将调度有序,看起来完全不像是一名1986年生的球员。两人一起在场上,就会成为对手的噩梦,尤其到了季后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