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4个进球鲁尼一人包揽 “红魔”2分优势领跑英超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25日00:45

  信报讯 虽然身处降级边缘,但是胡尔城昨天客场对阵曼联输得有些窝火,大部分时间守得不错,攻得也不错,但是最终开场10分钟和终场前10分钟的松懈,让曼联小胖鲁尼钻了空子,一人打进4个球。

  开场8分钟鲁尼得分,但随后他和欧文这对搭档很长时间在对手门前徘徊却没有建树,直到第72分钟贝尔巴托夫换下欧文,随后就成了小胖的表演时间。此战之后,“红魔”积分暂时超越阿森纳和切尔西,以两分优势领跑英超。

  老帅弗格森赛后并不满意球队中间阶段的发挥。“我们刚开场还不错。但后来对比赛的控制做得有些愚蠢。我认为在主场就要狠锤对手才对。胡尔城的表现值得尊重,他们下半场的头20分钟有些不幸,因为有机会破门,但却打在门柱上。”但是他非常满意小胖的表现,“他的表现很精彩也很令人满意。他会打破自己最好的23个进球纪录,我深信这一点。他目前状态极好,这不是他的终极目标。”(张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