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足总杯-罗比尼奥赛季首球 曼城4-2淘汰斯肯索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1月25日01: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比赛再战一场。曼城客场4-2淘汰英冠球队斯肯索普,3年来首次能够晋级到足总杯的第5轮赛事。彼得罗夫、奥诺哈、西尔维尼奥、罗比尼奥先后为曼城进球。

  相比联赛杯战胜曼联的阵容,曼奇尼更换之处多达9人,传闻即将离开曼城的罗比尼奥首发出场,德比首发的比利时后卫博雅塔继续获得出场机会,另外预备队的挪威中场易卜拉辛也得到了曼奇尼的信任。

  曼城第3分钟即取得领先,罗比尼奥传球,彼得罗夫晃开了防守球员汤普森,距门20码外左脚暴射破门,1-0。第16分钟,斯肯索普角球战术配合,麦卡恩传球到后点,后卫拜尔纳6码处将球顶在了横梁上!1分钟后斯肯索普又差点进球,前锋胡珀接到同伴沃尔福德传中球,在点球点附近转身射门偏出。

  第29分钟,曼城队解围出对方角球,沃尔福德将球重新吊入禁区,前锋海耶斯在有越位嫌疑位置上劲射扳平比分,1-1。第40分钟,西尔维尼奥传球,罗比尼奥禁区边缘漫不经心的一脚射门高出了横梁。第45分钟,爱尔兰外围送出过顶球,奥诺哈禁区右侧距门18码外捅射得分,2-1。

  下半场开始后曼尼奇做出换人,预备队球员库宁汉姆替下了德容。第57分钟,斯肯索普球员没有紧逼,西尔维尼奥外围30码外张弓搭箭远射直接破门,3-1。第64分钟,曼城的角球在斯肯索普门前制造混乱,彼得罗夫禁区边缘的射门被门将墨菲扑出,奥诺哈和罗比尼奥12码外连续两脚补射又被门将化解。

  第69分钟,斯肯索普界外球掷入禁区,琼斯头球摆渡,拜尔纳中路12码外射门打在博雅塔腿上变线入网,场上比分2-3。第80分钟,麦卡恩传球到近门柱,沃尔福德脚后跟射门稍稍偏出。1分钟后,彼得罗夫在进球相仿位置上左脚抽射被门将封出。第84分钟,西尔维尼奥直塞,彼得罗夫背身把球磕入禁区,罗比尼奥8码处一对一挑射得手,4-2。这是罗比尼奥本赛季首次破门。

  曼城(4-4-2):12-泰勒/4-奥诺哈、44-博雅塔、33-孔帕尼、16-西尔维尼奥/48-易卜拉辛、7-爱尔兰(65’5-萨巴莱塔)、34-德容(46’45-库宁汉姆)、17-彼得罗夫/10-罗比尼奥(85’39-贝拉米)、27-姆瓦鲁瓦里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