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大巴“回家”手下留情 梅兹坚信自己不会被裁掉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25日02:42

  比赛结束后,张云松回到宿舍快速地洗完了澡,不过不是为了回家,而是在等着巴特尔的电话。虽然已经离开北京3年了,但是大巴每次回北京比赛,都会叫着小云、陈磊等人出去叙旧。昨晚新疆客场119比108战胜了北京,但大巴和小云等人之间,不谈输赢。

  赛前热身的时候,陈磊、解立彬一个个地走到对方场地和大巴拥抱,这是在北京队只有大巴才有的“待遇”。大巴运球,故意把球传给了正在折返跑的张云松,小云笑着用一记背传把球回到了大巴手里,非常默契。虽然大巴离开了北京队,而且当时离开的还有些不愉快,但是他和北京队球员之间的交情却依旧。

  昨天比赛里,北京队也给了巴特尔最特殊的“照顾”,蒙克利夫要求队员们“只要巴特尔接球,弱侧的球员就要上来协防”,因此昨天大巴没有像以前一样往内线硬推,也没有在外线投三分,全场他只出手了9次,其中只有1个三分球。全场,他只得了8分和5个篮板。对于这样的结果,大巴并不看重,他说:“可能梅兹知道自己要下岗了,所以今天对我防守非常好,不过我自己得不得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球队赢球了。”这场比赛之后,新疆队14胜1负,仍然排名联盟榜首。

  昨天北京队的防守的确已经做得非常出色了,全场比赛北京队篮板43比40领先新疆,饱受质疑的梅兹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8分和17个篮板,波兹曼也得到了27分,这两个人的得分和篮板顶上了新疆队巴特尔、艾伦和查尔斯三个人的总和。对于自己可能被换掉的传言,梅兹说:“我没听说过这个事,我爱这个城市,我还会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