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国羽夺3金回京 林丹筹备队内春晚笑称炒了教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25日03:33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昨日结束,国羽共摘得女单、女双和混双3枚金牌。小将汪鑫战胜韩国人裴延姝,首次摘得超级赛女单冠军。结束了韩国和大马两站超级赛后,国羽将回京调整,并筹备一年一度的队内春晚。

  昨日,前两局双方战平。决胜局进行到14比6时,落后的裴延姝因脚踝受伤退赛。汪鑫夺得了职业生涯第一个超级赛冠军。女双比赛中,杜婧/于洋2比0战胜马晋/王晓理摘得新赛季首冠,“我们现在还差一个世锦赛和亚运会冠军,希望今年能实现。”此外,陶嘉明/张亚雯摘得混双冠军,男单冠军则归属李宗伟。

  结束韩国和大马赛后,国羽将迎来调整时间。训练之余,他们还得准备队里的春晚。两周前,队员已开始排练,男单组起初准备的四人组街舞可能要改了。“不是教练不教我们了,是我们炒了教练,”林丹笑着说,“对我们来说,动作太复杂了,根本玩不来。”至于会准备什么节目,林丹笑称保密。根据安排,今年的春晚将在2月10日进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