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李宗伟恋上中国“小花”王琳 男女主角忙着辟谣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25日04:18

   ■ 本专题撰文 本报记者 杨敏

  广州籍雅典奥运羽毛球女双冠军张洁雯嫁给马来西亚男双名将钟腾福才三天,中马羽坛又传出跨国恋,男主角依然来自马来西亚,正是目前世界男单排名第一的李宗伟,女主角则出人意料的是年仅21岁的中国队女单“小花”王琳。这段年龄相差7年的跨国恋首先被马来西亚当地媒体曝光,继而是李宗伟与王琳相继否认,但是,从种种迹象来看,二人的绯闻并非捕风捉影……

  男女主角忙着辟谣

  2010年马来西亚公开赛上周在吉隆坡举行。东道主名将李宗伟在昨天下午的男单决赛中,以2比0横扫泰国队的文萨,连续第三年在家门口摘下这项赛事的桂冠。但是,马来西亚队头号男单李宗伟的心情似乎不是太好,因为当地媒体刚刚曝光了他与王琳的恋情。

  吉隆坡的《每日新闻》、《星洲日报》均对李宗伟的恋情史进行大幅报道。从马来西亚队的黄妙珠、到韩国队的黄慧渊,再到中国队的王琳,李宗伟的感情生活在刚过去的2009年相当“充实”。在有关报道出街后,李宗伟相当气愤,他表示:“这根本是无中生有的事情,这样的报道对我和女方都不公平,我要郑重作出否认。”而王琳也第一时间澄清:“假的啦,没有这回事!现在对我来说,打球是最重要的,其他的事我都没有想。”

  韩国女单

  雾水情缘

  1982年出生的李宗伟虽然称不上帅哥,但是,世界第一以及北京奥运银牌得主的光环让他在东南亚拥有相当高的知名度。本来,李宗伟有一位青梅竹马的女友,她就是马来西亚队头号女单黄妙珠。可惜,李宗伟在去年8月与黄妙珠分道扬镳。

  对于分手的原因,李宗伟与黄妙珠均没有详细回应,从马来西亚队内部传出一种说法——李宗伟另结新欢,而新欢正是韩国队的女单主力黄慧渊。不过,这一段雾水情缘还是无疾而终。

  跨国恋早就有迹象

  据记者了解,在去年11月的中国公开赛期间,李宗伟就曾向中国朋友坦承正在与王琳交往。让李宗伟神魂颠倒的浙江美女王琳生于羽球世家,拥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她11岁开始打羽毛球,如今已经成为中国队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重点培养对象。李宗伟与王琳因何结缘,至今仍然是一个谜,但是,去年李宗伟有意加盟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排位赛之时,浙江队就成为广州队的主要竞争对手,李宗伟也向广东方面的朋友表示,其实自己也是顶住压力选择广州的,现在看来,李宗伟话里有话……

  最终,李宗伟因为与马来西亚羽协未能达成共识而没能参加去年12月在广州开打的排位赛,而王琳则代表浙江队参赛。在比赛期间,王琳遭到了某些知情记者的善意“围攻”……

  记者:“你男友没有来打联赛,是不是很失望?”

  王琳(为之一惊):“什么呀!”

  记者:“那边的论坛传得很厉害了。”

  王琳(脸红耳赤):“论坛的东西怎么能相信呢?我这下说不清了。”

  当时发问的记者表示,她根本没有提到李宗伟的名字,也没有提及“那边的论坛”是马来西亚的球迷论坛,但王琳明显对号入座,并大为紧张……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