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韦迪坐镇足协主持大局 林晓华带队战东亚四强赛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25日05:04

  韦迪新官上任,男女国家队2月4日将前往日本参加东亚四强赛,众人期待韦迪首次随队出征。昨天足协传出消息,韦掌门初定坐镇足协主持大局,目前主管国家队的足协副主席林晓华将以代表团团长身份督战。在接受本报采访时,韦迪初定下周一或周二召开媒体见面会。

  韦迪无法分身

  韦迪火线上任,外界非常关注他即将在足协开展的一系列工作。足协目前最紧迫的工作就是东亚四强赛,此前有消息称,韦迪将以代表团团长身份随国足出征日本。昨天,足协相关人士表示,目前韦主任刚到足协,仍将以了解、熟悉业务为主。“韦主任目前还没跟中层干部沟通完,下周要跟工作人员谈,现在总局还有很多会议,足代会还得筹办,韦主任脱不开身。而且在非常时期,足协目前必须有领导主持大局。”

  下周开媒体见面会

  今天,韦迪将前往总局参加会议,本周他会非常忙碌。昨晚,韦迪表示:“周一我要到总局开会,一直到28日,我都没有时间。预计到下个周一周二吧,届时如果没有其他事情,我想会有一个媒体见面会,和大家好好聊聊。在见面会上我想表达一个观点:我会吸取足协以往的教训,不能对媒体有亲疏远近之分,媒体也不能分大小,不能说你是大媒体,他是小媒体。”

  林晓华带队出征

  韦掌门无法分身,目前主管国家队的林晓华将为他分忧。在22日的足协任命大会上,崔大林表示韦迪负责全面工作,薛立、林晓华二人将分管具体业务。由于仓促上任,男女国家队将于2月4日赶赴日本,时间紧迫,韦迪已经来不及办理签证,而林晓华此前已办妥前往日本的签证,为此足协初定林晓华出任代表团团长,带队出征。

  (捷报联盟记者孙永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