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足协官员被要求少出差不出国 谁会成为下一个?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1月25日05:23

  本报讯 随着中国足协新掌门韦迪首次完成与中层干部的亲密接触,足协内部的轮岗也将提前开始。这次轮岗与以往或许将有很大区别,一些原来的中层干部将可能不再担任领导职务。据悉,目前公安机关又对足协一些官员进行“控制”,“等着看吧,足协还会有人进去”,外界甚至已经对可能进去的人员名单进行了猜测。

  在南勇没有被传讯前,联赛部主任马成全第一次申请带领中国教练员培训班去德国的申请就没有被批准。后来在马成全说明其带队的必要性后,南勇才有些不情愿地同意其前往德国,这也是南勇在足管中心主任位置上最后一次签字同意中层干部出差。

  在南勇等人被传讯后,副主席薛立在足协大会上明确宣布,“近期大家尽量减少出差,留在北京干好自己的工作”。这话看上去没有什么深意,但确是公安部门提出的一项要求,以便需要协助调查时能找到人。

  据悉,一位足协技术部官员目前已经被明确要求不许出差,更不被批准出国,随时准备协助调查。足协接下来的工作将是内部的轮岗调整和一些部门的调整。首要工作将是把裁判委员会从技术部分离出来,组建新的办公室,以前分管此工作的技术部主任李东升将不再负责此工作,改由从奥组委归来的林卫国担任。在此时的背景下作出这样的调整有些深意,已经“进去”了的张健强曾长期担任过裁判委员会主任,而裁判问题似乎是这次他“进去”的惟一理由。特约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