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王琳爸爸:女儿打电话回家 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1月25日05:27

  记者 楼栋

  本报讯 杭州羽毛球金花王琳和现男单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谈恋爱了?“没有的事!”身在马来西亚的王琳和她在杭州的父亲王跃平异口同声地辟谣。

  传出这条“绯闻”的是一家马来西亚媒体,称王琳和比她大7岁的李宗伟去年年底“走到一起”,消息公开后马上激起轩然大波,但随之而来的是当事人的坚决否定。电话里王跃平的声音仍然平静,因为在他看来这条假新闻实在是太假了。“今天我也是从网上看到的消息,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王琳也打电话回家说,这是绝对没有的事情。她现在的精力都在打球上,根本不可能去考虑这种事。他们两个人都已经说了没有这回事嘛。”

  昨天王琳和李宗伟分别对中、马两国媒体多次澄清,所谓恋情是无中生有。还没过21岁生日的王琳连闹绯闻的年龄段都没到,这次大马媒体闹出的乌龙事件对她来说实在冤枉,“有可能是说了什么话,或者看看球什么的被误解了。”王跃平说。

  虽然事实很快就弄明白了,媒体闹出的乌龙绯闻给王琳造成的影响却不小,上周五王琳在马来西亚公开赛女单1/4比赛中失利,昨天人是在现场看球,却一直忙着接电话回应媒体,说自己都已经被搞晕了。王跃平说,“不好的影响肯定有的咯,我们家里肯定是支持她的,会帮助她消除这种不好的影响。”好在今天上午,王琳就将随队回北京进行冬训,接下来一个月的清静正是她最需要的。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