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韦掌门走马上任收获好评 国足集训拒绝记者采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1月25日05:59

  韦掌门走马上任获足协中层普遍好评——“他绝非外行”

  上个周末,中国足协的很多官员们都没有休息,其中就包括刚刚走马上任的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上任第一天,韦迪在足协办公楼里会见了在北京的中层干部,与他们一一谈话,正式进入了掌门人的角色。而这两天的接触,足协不少人都评价这位所谓的“跨行领导”绝非外行。

  韦迪上任之后,也立刻开始了在足球管理中心的工作。23日这一天原本是正常的双休日,但足协的多数官员、尤其是中层干部都没有休息,因为他们都得到通知,韦迪要在23日与他们进行谈话。

  据了解,22日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之后,韦迪首先与薛立、林晓华两位副主席交谈了很长一段时间,详细听两人介绍了足协的情况。然后韦迪就确定要在23日与在北京的中层干部见面,在北京的5位中层干部:国家队领队蔚少辉、青少部主任朱和元、技术部主任李冬生、综合部主任刘殿秋、外事部主任王彬都参加了会谈。其中,国家队领队蔚少辉由于要参加国家队的集训,因此第一个与韦迪见面。

  至于韦迪与几位中层干部的谈话,参与谈话的这些官员们都表示“保密”,不过大家一致认为谈话气氛非常好,大家对韦迪的第一印象还都不错,至少通过这次谈话,可以感觉韦迪绝对不是外界猜测的“足球外行”。综合

  国足集训拒绝记者,国脚避谈足协人事变动——

  “要请示领导”

  由于处在足协高层大震荡的敏感时期,新一期的国足集训蒙上了一层异样气氛。从市区一路赶到金山采访的记者,别说进酒店采访,就连体育场的门都不让踏进一步。这在国足集训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如果不是挂在酒店门口的一条欢迎条幅,几乎没有路人会知道,一支三十来人的国字号球队,即将入驻金山体育场。

  体育场工作人员告知:“想进去,先跟领队联系,他同意我们就放行。”无奈之下,记者只能拨打蔚少辉的电话。而此时的蔚领队,人尚在北京。在他的“远程遥控指挥”下,少数媒体终于获得了进入国足下榻酒店的机会。走到前台一问,酒店已经不再接待记者入住。再一打听,就连平日里对外开放的餐厅也已封闭,供国脚专用。国家队所住的五楼已经高度“戒严”,除队员以及工作人员外,不让任何人靠近。

  前日,国脚们陆陆续续从天南海北赶到。所有人的表情差不多一模一样,不苟言笑。即便见到相熟的记者,也像“兔子见了鹰”,能躲就躲,能逃就逃,实在躲不了逃不了,就敷衍两句了事。谈起足协的人事变动,球员们都像商量好了一样,要么说“要请示领导”,要么打太极“这个问题不太好说”。之后记者们又被告知,本期国足集训将全面封闭,训练场一概不让接近。 综合

   知情人曝专门小组强势加入扫赌专案组——“中纪委介入”

   目前,许多人关注着前足管中心主任南勇等人现在到底面临何种处境?日前,记者对知情人进行了采访,据悉南勇很可能被双规,而且中纪委已经强势介入。

  据知情者透露,目前专案组里的警察主要由三部分组成。最基层的是从市局治安支队等部门抽调的警察,他们主要负责抓捕、提审、押解及搜查等具体工作。第二部分以辽宁省公安厅治安总队的警察为主,负责一些案件的审讯、预审及资料整理等工作。第三部分来自于公安部的警察,主要负责的是确定案件侦查方向、统筹多个案件进展等组织领导工作。“不过最近专案组里突然出现了中纪委的一个专门小组,并且人数还在持续增加,毕竟有些协助调查的是厅局级干部,所以中纪委才会来人。”知情者说。记者从沈阳警方人士处了解到,到目前为止,尚未有看守所羁押南勇等人。 综合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