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孙悦:冠军戒指是个刺激器 未来不会进军娱乐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1月25日06:02

  去年此时,孙悦还在湖人队中,科比都会在训练中同他单挑,一年之后,孙悦已经褪去了NBA的光环隐匿在成都的市井之中。从离开美国到“车震门”,从重回奥神到出单曲,孙悦的生活充满争议。昨日面对记者,孙悦认为这一年自己经历很多也成长很多。

  NBA之路

  『那枚戒指是个刺激器』

  这一年多的时间,孙悦不但圆了自己的NBA梦,成为第一个正式进入NBA的亚洲后卫,幸运的他还随湖人队问鼎了NBA总冠军,成为了中国球员中第二位拿到总冠军戒指的球员。

  这个来之不易的“光环”极大地提升了他的人气,但不幸的是,由于方方面面的原因,拿到戒指之后,孙悦最终却没能延续他的NBA之路。暂时告别NBA,他随奥神来到成都,虽然在邀请赛上风光无限,但总显得有些忧郁落寞。往事是那么鲜活,就像刚刚发生过一样。当孙悦招呼记者坐下,谈话就从NBA开始。

  记者:虽然离开NBA很久了,但去年随湖人的那枚冠军戒指应该拿到了吧?据说是15K金的?回国后才拿到戒指是不是有点落差?

  孙悦:嗯,已经拿到了。戒指本身很不错,我已经珍藏起来了。但我觉得它更像是个……打个比方,像个刺激器,每天都刺激着我,毕竟我当时并没有贡献太多自己的力量。因此,它刺激我也激励我。

  记者:大家现在最关心的还是你到底会不会再去NBA?或者说你去NBA的条件是不是要有一定的出手次数和出场时间?

  孙悦:这些我现在都不管了,都是现在球队和经纪人他们在运作,具体什么计划我也不清楚。我现在一心想的是目前的比赛,别的不愿多想了。

  记者:现在虽然不在NBA,但毕竟和湖人相处一个赛季,对他们还是有感情的吧?和科比他们有联系吗?

  孙悦:现在有时候还关注湖人的比赛,至于联系嘛,我回来了,美国那边的手机就不用了。

  记者:科比现在一直在带伤打球,你是他的前队友,你觉得他这样是不是有点太较真了?换了你会怎样?

  孙悦:没什么较真不较真的,我可以理解他,上赛季就一直有伤,换了我也会一样,因为那是球队需要你,你就必须挺身而出。这是一种责任感的体现吧。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