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陕西热身李毅成最大亮点 试训外援一般恐难留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1月25日06:05

  本报讯(记者 杨怡)昨日上午,浐灞队与上海中邦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着李毅和刘天琪的进球,浐灞队以2比0轻松击败对手。试训外援马丁内斯登场亮相,或许是近一段时间未系统训练的缘故,表现一般。

  近期浐灞队安排了多场热身赛,此前与申花队再战一场,进球的也是李毅和刘天琪,比分为2比1。经过多场的磨合,在新内援和外援未完全到位的情况下,老朱尝试了李毅和王尔卓的锋线组合,后腰遣出了孙继海和李彦的配对。李毅最近状态不错,他解释,出状态是因为练得苦,昨日大帝不仅助攻刘天琪得分,而且自己劲射得分锁定胜局。此前有消息称,来浐灞试训的马丁内斯是上赛季在国安效力的那位洪都拉斯猛将,根据记者核实,此马丁内斯是末代甲A在上海申花效力的那名黑人前锋。昨日,还有一名喀麦隆外援到浐灞试训。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