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绯闻没完没了 42岁妇女竟是老虎第19号情妇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1月25日06:13

  本报讯(记者 盖源源)当美国媒体在争论松林诊所的男子是真老虎还是假老虎时,昨日英国《世界新闻报》又曝光了伍兹的一位情妇,这位号称第19号情人的英国女人是两个孩子的母亲。

  这个叫艾玛·罗瑟汉姆的女人已经42岁了,她当了伍兹18个月的地下情人。当老虎意识到他们之间的私情即将曝光的时候,叫人给她带去了一个运动包。运动包中塞满了100美元的大钞。艾玛·罗瑟汉姆见钱眼开,向老虎承诺绝不会泄露两人的私情。

  不过,与老虎关系很好的消息人士最终出卖了他们。对方表示:“艾玛是老虎最近的几个情妇之一。他们的关系进展得很热烈。她保存着许多来自老虎的短消息和电子邮件。有些短消息和电子邮件甚至是老虎在与太太艾琳修复关系期间发的。不过最终伍兹用50万美元封住了艾玛的嘴。”

  据悉,伍兹第一次遇到艾玛是在一家俱乐部,那是2008年5月,艾玛身穿一件黑色的连衣裙,凸显出火爆的身材,知情人士描述:“老虎的眼睛一直盯着她的臀部,当时在场的每个人都知道会发生什么。那天晚上,老虎大部分时间都坐在她身边,你可以看出老虎正在勾引她,艾玛的英国口音非常好听,老虎觉得听上去十分高贵而性感。”当晚两人交换了电话号码,此后常在伍兹温德米尔的办公室幽会。“伍兹一个星期中至少会在办公室和艾玛见上一面,甚至是在艾琳怀上第二个孩子的时候。”知情人的爆料想必会让虎嫂艾琳气得跺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