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风向标:塞国脚签约河南 马丁内斯乌龙混淆视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10年01月25日07:17

  汪嵩距离绿城仅差一步

  此前被成都谢菲联挂牌的前成足队长汪嵩,不出意外新赛季将披上绿城战袍征战中甲。目前,双方俱乐部正就转会价格进行磋商。“他来绿城的可能性非常大。”杭州绿城俱乐部官员昨天表示。

  最近汪嵩一直在杭州中泰基地与绿城队合练,谈到跟队训练,汪嵩表示:“绿城与成都有些相似,这边的环境很好,我当然希望能来这里踢球。”不过在他看来,目前最大的问题还是价格问题,“绿城这边的心理价位在150万左右,而当初成足给我的挂牌价在300万,双方还需要进一步协商,下周应该会有消息。”“如果价格谈不好怎么办?”记者问。“我已经联系了好几家俱乐部,最终敲定了绿城,他们很有诚意,主教练吴金贵也很认可我的能力。双方俱乐部能谈得好当然好,实在不行今年我就不踢了,跟队练一年,明年以自由身转会。”虽然目前也传出前绿城队员涉赌事件,但绿城俱乐部已经表示这与球队无关,属于球员个人行为,并不影响本赛季球队的冲超计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