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风向标:塞国脚签约河南 马丁内斯乌龙混淆视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10年01月25日07:17

  真假马丁内斯混淆视线

  有媒体报道08年中超足球先生,曾效力于上海申花和北京国安,“08年中超足球先生”埃米尔?马丁内斯抵沪参加浐灞队试训,引起了陕西球迷们的热切关注。然而经过记者求证,现在随浐灞训练的并非中超足球先生马丁内斯,而是在中国征战更久的索尔?马丁内斯。而这也情有可原,在洪都拉斯叫马丁内斯的实在太多。单单是来中超踢过球的就有索尔?马丁内斯(Saul Martinez),既老马丁内斯;沃尔特?马丁内斯(Walter Martinez)既小马丁内斯;埃米尔?马丁内斯(Emil Martinez)既大马丁内斯。

  这次来到浐灞试训的则是索尔?马丁内斯,此消息最早是在两天前申花官网透漏出来:“相对平淡的比赛,球场边一张熟悉的面孔吸引了记者的镜头,他是上海球迷再熟悉不过的一位球员,申花前外援索尔?马丁内斯,这位34岁的老将如今是陕西队的试训外援,在熟悉的康桥或者他会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可惜的是全场比赛他都未获得出场机会。”

  索尔?马丁内斯曾代表国家队出场32次,进15球,然而在2007年后以淡出国家队阵容。2002-2005年效力申花86次出场攻入36球。在日本J联赛短暂效力后,2006-2007年效力于上海联城12场攻入3球,联城与申花合并后又7次上场攻入2球。2008年后返回洪都拉斯本国联赛效力共14场打进6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