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自行车队世界杯勇夺五金 主帅满意之外仍有期待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01月25日07:44

  历时3天的世界杯场地自行车赛北京站的比赛今天全部结束,中国队以5枚金牌高居金牌榜之首。中国队法籍主教练莫雷隆在感到满意的同时也表示,中国队会理智地看待此次比赛的成绩,两个月后的世锦赛才是检验中国队水平的一次大考。

  今天下午,随着郭爽为中国队夺得女子凯琳赛冠军,中国队也结束了本次世界杯赛的征程。凭借东道主优势,中国队以5枚金牌的成绩居于榜首,其中郭爽贡献了女子凯琳赛和争先赛两金,中国男队还在男子1公里个人计时赛和团体竞速赛夺得冠军。

  不过,本次世界杯赛上的优异成绩并不能反映中国队目前在世界自行车运动中的地位。莫雷隆表示,一些国外高水平选手并未参赛,另外,世界杯赛的分量也无法和奥运会相提并论。因此,夺得5金固然可喜,但仍须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

  莫雷隆表示,中国队在女子短距离项目上具备了较强实力,以郭爽、宫金杰为代表的几名主力队员都有希望夺得奥运会奖牌。莫雷隆说,中国队将努力备战两个月后的场地自行车世锦赛,以检验自己的水平。

  本报北京1月24日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