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佩帅怒批皇马球员自私 巨头为C罗暴力红牌开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1月25日08:12

    搜狐体育讯 在2比0战胜马拉加一战后,皇马再一次将与巴萨的积分差距缩小到5分。不过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佩莱格里尼却对球队表现相当不满意,他直接点出皇马存在着过于严重的个人主义倾向。“球队的表现让我不开心,在面对一支9场不败的球队时,我们的球员们表现得过于个人主义。”佩莱格里尼说道,“我们进了两个精彩的球,但这并不能让我高兴。我们第一循环踢得不错,但我们还必须继续提高,因为有一支球队比我们成绩更好。”

  在被问及C罗的红牌时,佩莱格里尼选择了回避:“我没有看清楚,不过下轮客场对阵拉科鲁尼亚时失去C罗,这将是我们重大的损失。C罗踢了场好球,他进了两个漂亮球。”古蒂直接策划了皇马两个进球,佩帅表扬了重回首发阵容的金狼:“古蒂非常重要,他刚刚伤愈不久,我不想让他太疲劳,他将会在球队中扮演重要角色。劳尔和加雷出场不多,但在我心中他们同样是主力球员。”

  佩莱格里尼回避了C罗红牌这一争议话题,总经理巴尔达诺则力挺葡萄牙人:“裁判应该明白谁在努力比赛而谁在破坏比赛,在被对手连拉带拽的情况下,C罗仍然希望坚持进攻,换了别人早就开始抗议了。C罗需要适应西班牙裁判,但裁判也应该保护那些力图进攻的球员,并且处罚那些破坏进攻的球员。我不想评价裁判,但C罗的出发点显然很高贵。”

  在维护C罗的同时,巴尔达诺对球队西甲前半程的表现予以了肯定:“我们在主场表现正常,客场稍微逊色一点。下轮对阵拉科时没有C罗,但我们仍然拥有一批出色球员。在伯纳乌我们已经证明了,我们能够在没有C罗的情况下获得胜利。我们的球员全都很有能力,在最近5场比赛中我们只丢了一个球。”

  在古蒂的问题上,巴尔达诺再次表扬了金狼:“在古蒂踢得好的时候,人们说他一切都很完美;而在他表现不好时,他又被说成了一无是处。现在古蒂能够以最高水准出战,周中友谊赛上他踢满了全场,今天他的出场时间也超过了60分钟。”(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