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绿茵队两球搞定中甲对手 将与深圳队进行教学赛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1月25日01:21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 正在昆明海埂集训的绿茵队,昨日迎来了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中甲中游水平的安徽队。最终绿茵以2:0战胜对手。

  前日小负韩国大学生队后,这场与中甲队的首次交锋,令绿茵上下非常重视,包括郑斌、姚翰林在内的多名主力出战。上半场,双方都没能获得多少机会,0比0战平。下半场,双方重新调整阵容,老将压阵的绿茵逐渐取得场上主动,仅4分钟,陈浩禁区外的一脚远射,险些打破僵局。6分钟后,绿茵队替补锋将董志远带球杀入对方禁区,迫使对手慌乱中触犯极刑。姚翰林主罚点球。一蹴而就。1:0领先后,绿茵队顶住了对手的反扑。并由张啸笑偷袭再下一城,将比分锁定为2:0。

  今天上午,绿茵将与中超深圳队进行教学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