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斯内德争议红牌小罗失点球 9人国米2-0完胜德比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5日08:29

  人民网体育1月25日电 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24日晚20:45(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3:45),2009-10赛季意甲第21轮的一场焦点战役正式打响,国际米兰在梅阿查球场坐镇迎战AC米兰,米利托上半场先拔头筹,斯内德随后被红牌罚下,下半场潘德夫再下一城,卢西奥在伤停补时阶段禁区内手球被罚下场,罗纳尔迪尼奥罚失点球,最终国际米兰2比0战胜AC米兰,在积分榜上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9分。

  本赛季国际米兰零封双杀同城对手,上一次联赛两回合零封对手还要追溯到1988-89赛季(首回合0比0,次回合国际1比0胜),而AC米兰在联赛中被两回合零封双杀,还要追溯到1979-80赛季。

  首发方面,莱昂纳多排出他近来善用的433阵型,博列洛与罗纳尔迪尼奥的攻击组合近来效率颇高,但内斯塔的缺阵可能会对球队带来影响。穆里尼奥则采用4312阵型,蒙塔里及时复出与萨内蒂、坎比亚索组成防守型中场,而斯内德的流感痊愈则为球队的进攻线带来了保障。

  刚一开场,斯内德便在禁区弧顶右侧一脚远射被迪达奋力扑出。国际米兰专打安东尼尼所在的AC米兰左路,却被抓到机会打反击。第6分钟,安东尼尼左路下底传中,博列洛射门失准打高。第7分钟,贝克汉姆右路的传中被塞萨尔直接没收。第8分钟,潘德夫带球突到禁区前塞,斯内德跟进射门前被法瓦利封堵,坎比亚索跟上远射被迪达扑住。第9分钟,潘德夫中线处过顶挑传,阿巴特解围失误,米利托高速插上在阿巴特和席尔瓦的防守下带球后射低平球中球门右下角,1比0!国际米兰取得了领先。

  第14分钟,潘德夫横向转移给米利托后者底线处射门被迪达挡出,AC米兰本场后防线的回防很不及时。第21分钟,潘德夫接坎比亚索直塞后一脚低射被迪达挡住。第22分钟,皮尔洛左路下底禁区外一脚远射被塞萨尔扑住。第26分钟,卢西奥被裁判吹罚假摔,斯内德因对判罚不满对裁判做出拍手等讥讽动作,罗基对斯内德出示红牌将其罚下。随后法瓦利在一次防守中对米利托严重犯规而吃到黄牌。

  第30分钟,小罗禁区内挑球过人麦孔用手将球阻挡,但裁判没有做出任何判罚。第31分钟阿巴特右路传中,小罗禁区内倒钩射门但没有打上力量。第38分钟,蒙塔里放倒加图索,米兰禁区弧顶获得任意球,皮尔洛主罚砸中横梁出了底线。第43分钟,阿巴特禁区内拉倒潘德夫但裁判示意继续比赛。第44分钟,皮尔洛禁区外左侧远射稍稍高出横梁。

  易地再战,莱昂纳多下半场伊始用西多夫换下加图索,米兰变阵为4213。第46分钟,贝克汉姆右侧开出角球,席尔瓦头球顶偏。随后小贝右侧再次出角球西多夫头球被塞萨尔挡出,国际米兰解围后小罗禁区前扫射偏出球门。第49分钟,皮尔洛禁区内挑传,博列洛跟进底线处低射被坎比亚索捅出了底线。第54分钟,潘德夫挑球突破两人后塞给米利托,后者左侧突入禁区射门被迪达扑住。第56分钟,阿巴特中场挑传,博列洛禁区内力压卢西奥头球被塞萨尔扑出底线。第58分钟,米兰禁区内做出多次高空传接,贝克汉姆右侧传中后博列洛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第61分钟,米利托禁区前直塞,潘德夫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突入禁区接球后射门打在立柱上弹出。第64分钟,法瓦利对麦孔犯规,国际米兰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潘德夫主罚直接射门命中,2比0,国际米兰在对手占据优势时扩大了比分。第78分钟,新上场的扬库洛夫斯基接皮尔洛传球后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82分钟,巴洛特利禁区角上斜线射门偏出立柱。第84分钟,小罗的一脚射门离谱地高出横梁。第90分钟,亨特拉尔接球顺势射门被塞萨尔挡出。伤停补时2分钟,卢西奥在禁区内手球被出示黄牌,两黄一红被罚下场。小罗主罚点球被塞萨尔扑出。

  最终国际米兰2比0战胜AC米兰,在积分榜上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9分。

  以下是双方首发名单:

  国际米兰(4312):12号塞萨尔/13号麦孔、6号卢西奥、25号萨穆埃尔、39号桑顿/4号萨内蒂、19号坎比亚索、11号蒙塔里(86'2号科尔多巴)/10号斯内德/27号潘德夫(68'8号莫塔)、22号米利托(80'45号巴洛特利)

  AC米兰(433):1号迪达/20号阿巴特、33号蒂亚戈·席尔瓦、19号法瓦利、77号安东尼尼(76'18号扬库洛夫斯基)/8号加图索(46'10号西多夫)、21号皮尔洛、23号安布罗西尼(79'11号亨特拉尔)/32号贝克汉姆、22号博列洛、80号罗纳尔迪尼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