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四球助曼联4-0大胜赫尔城 暂当“领头羊”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1月25日07:10
  据新华社伦敦电(记者张薇)状态不俗的鲁尼23日连进4球,帮助主场作战的曼联队以4:0大胜赫尔城队。这一胜利使得“红魔”的积分暂时超越阿森纳和切尔西队,以两分优势领跑英超。

  当日,因伤缺阵3个月之久的费迪南德回归赛场,让曼联的后防有了主心骨。不过,身处降级区的赫尔城似乎自始至终都没能给曼联防线造成太大威胁,整场比赛的焦点都集中在曼联前场。

  这一胜利意味着经过23场较量,卫冕冠军可以凭借50分的积分暂时排名第一。阿森纳和切尔西虽然都是48分,但前者比曼联少赛一场,后者更是握有两场比赛的优势。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