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全国青年女篮冬训收兵 黑龙江女篮被评为优秀队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1月25日07:10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李溪)尽管以哈华龙女篮一线队伍组建而成的黑龙江体彩女篮在新赛季的WCBA联赛中战绩不佳,但哈华龙二队却在前天结束的全国青年女子篮球赛中一举战胜夺冠热门辽宁队,勇夺冠军,并被篮管中心评为冬训“优秀运动队”。

  据哈华龙女篮俱乐部负责人姜作之介绍,去年十一运会结束后,哈华龙女篮及时调整一二线队伍的人员结构,为下一个全运周期早做准备,省、市体育局也非常重视二线队伍及后备力量的培养,大力支持哈华龙女篮参加全国青年女篮集中冬训活动。本年度的冬训活动共有八一、沈部、北京、辽宁、上海、江苏、山东、浙江、四川、河南、广东和哈尔滨12支球队参加,集训时间为50天,其中40天训练,10天进行训练赛,以检验冬训成果。姜作之说,经过这次集训,这批“90后”的姑娘们在技术水平、战术素养上都有很大的提高。

  随后举行的全国青年女子篮球赛也是这次冬训的训练赛,12支球队分成两组先进行小组赛,两个小组前三名再进行单循环比赛,哈华龙二队与八一、沈部、四川、江苏、河南分在一组,小组赛上哈华龙二队仅输给八一队一场,并与同组的八一和四川队跻身第二阶段。在第二阶段比赛中,哈华龙二队以70:79负于八一队,以88:82战胜四川队,但没想到八一队竟以76:81输给四川队,在最后与辽宁队的比赛中,以张家赫、张玢玉、魏星迪、曹丽庆、张湘君为主力阵容的哈华龙二队一鼓作气,以78:52力克辽宁队,勇夺训练赛冠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