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国足出征东亚四强赛先战东亚 金山集训为期8天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1月25日08:36

  华奥星空1月25日电(记者 独孤)昨晚18点,正在上海金山集训的国家队进行了集中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按计划国家队将在金山进行为期8天的训练,2月2日启程前往日本东京参加在6日开始的东亚四强赛。

   与之前向媒体公布的那样,国家队此次集训的第一堂训练课就对外封闭。只是将近训练结束时,才有一些媒体被允许场地,观看了球员们最后15分钟的放松与调整,并对队长杜威进行现场的采访。从记者们的观察来说,国家队的训练气氛不错。队员们显然并没有受到近期中国足坛风波的影响。特别是几名首次入选国家队的新人,在训练之后进行放松时也显得很是卖力。

  据了解,国家队将在上海进行8天的训练,然后与25日进行例行的身体机能检查,27日下午与上海东亚队进行一场教学赛。2月2日,国家队将启程奔赴日本,备战2月6日开始的东亚四国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