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李宗伟亲口承认和王琳恋爱 小花哀求媒体别乱写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5日08:43
李宗伟恋上王琳(资料图片)

  继本月22日广州籍奥运冠军张洁雯与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钟腾福在吉隆坡注册结婚后,近日马来西亚媒体又曝出了另一对羽毛球跨国恋情——该国羽坛“一哥”李宗伟正与中国女单小花王琳处于热恋中。

  目前在世界羽联排名男单第一的李宗伟自去年与相恋11年的女友黄妙珠分手后,其恋情一直备受关注。关于二人分手的原因,有消息称是因为李宗伟“劈腿”在先,恋上韩国羽坛一姐黄慧渊,但最终,李宗伟并未和黄慧渊走到一起。

  去年12月,中国羽毛球联赛排位赛在广州打响,原本李宗伟有意加盟广州队,然而大马羽协的阻挠使他最终未能成行。但排位赛期间,李宗伟却向某电视台主持人亲口透露,自己与中国队小将王琳正在热恋中,但这个消息也在广州媒体圈中悄然流传。不过因为有张洁雯和钟腾福差点被“棒打鸳鸯”的事件在前,因此媒体都采取了谨慎态度,没有急于曝光此事。

  不过在结束排位赛后,还是曾有媒体就此事试探性地询问王琳,“男朋友没有来打排位赛,是不是很失望?”当时王琳立即表现得神情很慌张。

  随后媒体又追问,“马来西亚那边的论坛已经开始热议你和李宗伟拍拖的事情了!”听到这样的消息,王琳刹时间面红耳赤,连忙称,“论坛的东西怎么能相信呢?你们不要乱写呀,不然我也说不清楚了……”不过当时的采访中,王琳始终未否认与李宗伟的恋情。

  尽管国内媒体出于对两人保护,达成共识没有率先曝光李王两人的恋情,但随着马来西亚媒体将这层窗户纸捅破,这段羽坛新恋情还是被曝光。(记者邹甜)

  “最美小花”王琳

  国际:中国

  年龄:21岁

  身高:1.72米

  体重:57公斤

  大大的眼睛、甜美的笑容、水嫩的小脸、活泼的性格,王琳从出道以来,就被外界称为“国羽最美小花”。

  作为羽毛球女单现世界排名第二的选手,王琳出生于一个羽毛球世家,她的父亲年轻时曾是国家队队员,现在是浙江省男队的主教练。2008年,王琳获得法国、丹麦羽毛球公开赛女单冠军;2009年全运会上,王琳获得女子单打冠军。

  “大马一哥”李宗伟

  国籍:马来西亚

  年龄:28岁

  身高: 1.72米

  体重:60公斤

  来自马来西亚的李宗伟是华裔,从1998年开始代表马来西亚出外参加比赛。目前被誉为马来西亚羽球“一哥”,他和中国队的林丹堪称死敌,是中国男单最强劲的对手之一。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