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梅开二度再吃红牌 皇马完美10连胜紧追巴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5日08:49

  人民网体育1月25日电 北京时间1月25日04:00,2009/1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9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2比0取胜马拉加,梅开二度的C-罗纳尔多被红牌直接罚出。皇马主场保持全胜,继续以5分之差紧追巴萨。

  第12分钟,卡卡右路传中,本泽马争到第一点,古蒂凌空抽射被穆努亚挡出。2分钟后,拉莫斯与本泽马禁区内打出配合,法国人将球分给左侧无人盯防的卡卡,巴西人射门高出。

  第28分钟,卡西利亚斯跑出禁区头球解围失误,哈维·洛佩斯直接远射被卡西在禁区线上头球解围!

  第31分钟,贾梅斯右路传中,拉莫斯拖后令皇马后防线造越位失误,无人防守的费尔南多12码处头球攻门顶高。皇马第35分钟打破僵局,古蒂和本泽马连续直传,卡卡禁区右侧低传中路,C-罗纳尔多10码处推射破门。第39分钟,古蒂传球,C-罗纳尔多22码处半凌空抽射入右上角,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第44分钟,C-罗纳尔多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穆努亚扑出。

  马塞洛换下加雷,拉莫斯担任中卫,阿韦洛亚换位右路。第53分钟,本泽马传球,拉莫斯禁区右肋8码处推射破门,但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58分钟,杜达任意球传中,卡塞多头球摆渡,贾梅斯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拉莫斯挡出底线。第63分钟,阿隆索传球,拉斯-迪亚拉右路禁区边缘外的低射被穆努亚没收。5分钟后,格拉内罗替换古蒂出场。

  第70分钟,C-罗纳尔多拼抢中肘击穆蒂利加被红牌直接罚下。第73分钟,卡卡直传,阿韦洛亚禁区右侧回传,阿隆索16码处射门擦横梁高出。尽管人数处于劣势,但2球领先的皇马仍有条不紊控制比赛。第79分钟,劳尔换下卡卡。本泽马远射偏出。格拉内罗任意球传中,阿尔比奥尔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高出。比赛结束前,格拉内罗禁区前的劲射又被穆努亚扑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