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主动承认记分卡错误 美国球手获“体育道德奖”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5日08: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五年前,一名俄亥俄州的球员因诚实的承认比分卡的错误,而没能夺得州锦标赛的冠军,但却让他在五年后获得了体育精神的认可。

  2005年,俄亥俄州Mount Gilead高中的亚当·范·休坦(Adam Van Houten)注意到自己比分卡上错误的时候,自己已经领先了7杆。

  原来,一名同组球员把他在第10洞的成绩写成5杆,而实际他的成绩是6杆。休坦向官员们诚实的指出了比分卡上的错误,并因为他在比分卡已经签字而被取消比赛资格。

  五年后,休坦的行为让他进入了《体育画报》十年来体育道德精神体现的名单。

  休坦现在是华盛顿附近乔治梅森大学(George Mason University)二年级的学生,还是学校高尔夫球队的一员。(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