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旧将看好厄齐尔潜力 范加尔赞新星进步神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25日09:08

    搜狐体育讯 从球员及经纪人的表态来看,里贝里极有可能不与拜仁续约而选择在今年夏天转会到皇马。如果法国人离开慕尼黑,那么拜仁势必需要再引进一位球星来弥补里贝里留下的空缺,在拜仁旧将伊斯梅尔看来,厄齐尔有潜力在未来接班里贝里。

  和里贝里相似,厄齐尔的合同也是在2011年到期,尽管不莱梅方面表现出了足够诚意,但续约一事迟迟没有进展。如果厄齐尔最终拒绝新合同,那么他也会流入转会市场,近年来显著进步已让这位国脚成为德甲最好的攻击型中场之一,因此他也是各豪门眼中的红人。谈到这位晚辈,伊斯梅尔说道:“他的确是里贝里的接班人,不过他可能还需要一两个赛季,这样会是他更为成熟。厄齐尔潜力巨大,但他表现还不够稳定,如果转会拜仁他恐怕还不足以坐稳主力位置。他需要尽快成熟,用稳定的表现去更多影响比赛,他目前的成长势头很不错。”

  厄齐尔凭借近两赛季来的巨大进步成为了国家队的重要成员,而本赛季横空出世的拜仁新星巴德施图贝尔也正在为了入选德国队努力着。范加尔对于这位小将非常满意,他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正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在左后卫这一位置上取得进步。”

  巴德施图贝尔目前担任左后卫实属无奈之举,一方面范比滕和德米凯利斯牢牢占据中卫主力位置,另一方面,队中确实没有更好的边卫人选。不过范加尔知道,这位小将是个天生的中卫材料。“他的先天条件,比如身高、头球和力量决定了他是个中后卫。”范加尔如是说道。德国队主帅勒夫也表达了相似看法,尽管本次体能测试他没有选择巴德施图贝尔,但勒夫很期待这位小将的进一步发展。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