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天津泰达忙考察外援 刺激球队内部竞争日趋激烈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1月25日09:10

  本报海口1月24日电(记者 申炜 方奕昕)今天,泰达队在海口的训练继续进行,队伍中包括了三名韩国试训外援。泰达队的外援试训工作也在按部就班展开,主帅阿里·汉已经结束了考察外援之旅,最近两天将带着这名外援的第一手资料回到海口。

  今天,海口被一场小雨所包围,这也给球队的训练带来了不小的困难。分队比赛的时候,试训的韩国外援韩正华被队友铲倒,最后只能一瘸一拐地回到了球队驻地。试训外援到来,也刺激了球队内部竞争日趋激烈,球员们彼此拼抢相当凶猛。训练刚刚开始的时候,队长王霄就感觉身体不适主动退场,“这个时候还是休息吧,如果还要坚持下去,恐怕会真的影响到以后的训练了。”在谈到对于泰达队印象的时候,受伤的韩正华认为:“这里拼抢非常激烈,想留在这里,就必须拿出百分之一百的状态出来。”

  按照计划,阿里·汉将在今天登上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北京的航班,然后转机抵达海口。阿里·汉将带回考察外援的第一手资料,如果感觉满意的话,俱乐部将着手进行转会谈判。此外,今天将有两名试训外援开始跟随泰达队试训,不过经纪人方面不肯透露试训外援的资料。此外,泰达队原定和韩国K2联赛队伍龙仁市政厅的热身赛因故取消,球队无奈之下和预备队安排了一场内部教学赛,这场比赛重要目的就是考察外援。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