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长春队冬训动态

亚泰重新集结或赴韩国拉练 亚冠对手正忙于引援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1月25日05:34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今日,为了备战下个月开始的亚冠联赛,休息了五天的亚泰将士将在海南训练基地重新集结,球队近期很有可能会前往韩国进行拉练。目前,亚泰所在小组最强劲的对手鹿岛鹿角正忙于引援,巴西前国青队中场席尔瓦加盟该队,今年24岁的他曾在2005年的世青赛中代表巴西出场5次。目前该队已拥有3名外援,除了席尔瓦外,还有韩国后卫李正秀和巴西射手戈麦斯。2月23日,亚泰首战就将面对日本联赛冠军鹿岛鹿角,届时这三名外援也将成为亚泰重点看防的对象。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