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阿内尔卡索要高薪惨被拒 神奇教练或重返切尔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1月25日09:22

    搜狐体育讯 阿内尔卡很会抓时机,近日的表现刚有起色,他便迫不及待地向切尔西提出了加薪和续约的要求,不过这一次,法国射手撞到了枪口上。

  在全球经济依然萧条的情况下,切尔西老板阿布决定削减开支,他准备先拿球员的薪水动刀,并向俱乐部的新任CEO古尔雷传达了这样的精神。貌似精明的阿内尔卡却是聪明反被聪明误,据《世界新闻报》透露,法国射手日前已经向切尔西提出了周薪12万英镑的续约要求,但他的狮子大开口遭到了蓝军高层的明确拒绝。

  或许是不愿像乔-科尔那样在续约问题上节外生枝,阿内尔卡在合同还有1年半到期之时便“未雨绸缪”,然而不幸的他却赶上了古尔雷的新官上任三把火。须知阿内尔卡现在的待遇是周薪8万英镑,他的加薪要求有些痴人说梦的味道,银根紧缩的切尔西,怎会对年过而立的法国人开这个口子?虽然FIFA转会禁令的悬而未决使切尔西不敢轻易卖人,但古尔雷也不会为阿内尔卡孤注一掷,要是法国球星的经纪人不那么贪婪,双方或许还有回旋余地。

  由于未能率领俄罗斯杀入2010年世界杯,神奇教练希丁克与俄罗斯足协友好分手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已经传出消息,尽管希丁克的合同在今年7月才到期,但俄罗斯足协最早在本周就可能与希丁克提前解约,毕竟荷兰人600万英镑的年薪太过高昂。在《每日邮报》看来,一旦离开俄罗斯国家队帅位,希丁克肯定将重返英超,而他的下一站只会在切尔西和利物浦两大球队之间产生。

  眼下贝尼特斯好比热锅上的蚂蚁,他不但没有实现率队夺得英超冠军的承诺,内外交困的红军也越陷越深。一旦利物浦难以在本赛季结束后继续留在欧冠赛场,西班牙人就可能下课,口碑极好的希丁克可能会成为他的继任者。当然,神奇教练最想去的地方当然是斯坦福桥,上赛季担任过渡教练时,他不但率领球队取得了不俗战绩,也征服了队内球员的心,如果不是欧冠半决赛上的“裁判阴谋”,他甚至可能将蓝军带上欧洲之巅。神奇教练是否能与切尔西再续前缘?一切得看安切洛蒂本赛季的执教成绩而定。要是意大利人稍有闪失,希丁克的机会就来了。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