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场2-0胜马拉加 佩莱格里尼排出最强阵容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25日09:20

    新华社马德里1月24日体育专电(陈海通 谢宇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24日晚进行了7场比赛。皇家马德里队主场2:0战胜马拉加队。

    由于巴塞罗那队23日客场取胜,少赛一场的皇马已经被卫冕冠军甩开了8分的差距,本场比赛不容有失。面对此前已9场不败的马拉加,教头佩莱格里尼排出了最强阵容,古蒂获得首发。

    开场第7分钟,皇马门前出现险情。阿隆索头球解围,球稍稍改变方向后击中门楣,卡西利亚斯随后单手将球击出。然而第35分钟,皇马却率先打破僵局,“白衣军团”前场配合流畅,巴西球员卡卡在罚球区右路传中,克·罗纳尔多门前推射得手。3分钟后,克·罗纳尔多罚球区外抽射,球擦门楣入网,再下一城。

    下半场,皇马继续控制比赛。第52分钟,拉莫斯的一记进球因为越位在先而无效。第70分钟,克·罗纳尔多在拼抢中肘击对方球员,被裁判员出示红牌罚下。少一人的皇马并没有在场面上落下风,比赛最后时刻,他们仍然不断威胁对手球门。皇马此役获胜,目前在积分榜上仍落后于“领头羊”巴萨5分。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赫塔菲队1:0战胜马德里竞技队,特内里费队0:0战平巴伦西亚队,比利亚雷亚尔队4:2击败萨拉戈萨队,赫雷斯队1:2不敌奥萨苏纳队,西班牙人队与马略卡队1:1言和,希洪竞技队0:1负于桑坦德竞技队。(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