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鲁尼光芒四射一人独进四球 皇马7000万英镑抢人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1月25日09:53

  鲁尼到底会不会离开曼联?这个星期来,曼联头号球星因球队担负巨额债务以及加薪要求得不到满足而可能离开老特拉福德投奔皇马的传闻不绝于耳。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鲁尼在球场上的表现,昨晨,在曼联和赫尔城的一场英超补赛中,鲁尼一人独进4球,助球队4:0完胜。

  对阵“老虎军团”赫尔城,纳尼、斯科尔斯、朴智星和欧文轮换进入首发,队长费迪南德伤愈首发上阵,也给曼联增加了底气。不过,鲁尼才是此役的主角:第8分钟,他补射破门。比赛末段,曼联小子突然大爆发:第82分钟、第86分钟,鲁尼连入两球;补时的第3分钟,替补上阵的贝尔巴托夫挑传助攻,鲁尼低射破门,完成“大四喜”。

  本赛季,鲁尼英超进球数已达19个,独占射手榜首。场均0.83个进球的效率在五大联赛首屈一指。兴奋的鲁尼赛后表示:“打进4球肯定让我倍感荣耀。这是我职业生涯的第1次,我很开心。”

  虽然鲁尼奉上喜饼,但曼联球迷紧锁的眉头并未因此绽开。因为红魔的生存出现了危机:上周,一份长达322页的5亿英镑债券招募内容说明书指明:曼联的美国老板格雷泽家族宣布俱乐部债务高达7.16亿英镑。

  这个天文数字立刻震撼整个欧洲足坛———愤怒的曼联球迷声泪俱下痛斥美国商人利欲熏心。而鲁尼的经纪人又向俱乐部提出了周薪14万英镑的续约要求。但现在曼联哪里还有能力支付如此高薪?据英国媒体称,皇马正准备不惜一切代价抢夺鲁尼,尽管弗格森此前曾表示他绝对不会卖人,但皇马7000万英镑的报价可能让身处债务危机的皇马不得不忍痛割爱。 早报记者胡敏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