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董方卓波兰试训获首发 配合生疏只踢半场被换下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1月25日10:01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正在西班牙随波兰华沙莱吉亚队试训的董方卓第一次在热身赛中登场亮相,由于与陌生队友之间的配合还比较生疏,他没能表现出太多的东西,只踢了半场就被换下。不过,董方卓至少还有一周时间证明自己。

  此前几天的训练中,董方卓的表现不错,射门也比较有准头,在队中赢得了初步的肯定。不过,比赛才是最能检验球员水平的平台,昨天波兰华沙莱吉亚对阵奥地利维也纳队时,董方卓被排进了首发阵容。这也是他到该队试训后,第一次参加比赛。速度和冲击力一直是董方卓的优势所在,昨天的热身赛中,这两方面他发挥得也都不错。譬如,第39分钟的那次强力抽射,就是在强行突破后完成的。可惜的是,射门被对方后卫挡了出来。而在与队友之间的配合上,董方卓则显得比较生疏,对于一名新人来讲,这是无法避免的。

  董方卓的首次热身赛亮相只有45分钟,下半时他被换下,球队也以0:1输掉了比赛。本周内,莱吉亚队还将参加两场热身赛,这将是董方卓能否留队的最后机会。B15d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