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曝南勇目前恐已经被双规 中纪委已经进入专案组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1月25日10:02

  据《天府早报》报道,此前刚刚被国家体育总局撤职的前足球管理中心主任南勇目前恐已被双规。

  南勇现在身在何处?传闻最多的是“拘留说”。支撑这一说法的理由分析就是依据我国刑事诉讼法的规定,传唤犯罪嫌疑人最长时间不得超过48小时,经过上级公安机关批准后可以延长到72小时。超过这一期限,要么是立即释放,要么就是掌握确凿证据而刑事拘留。不过,公安部在发布南勇等人的消息时使用了“传讯”一词,这一词汇并非是强制措施,也就是说公安部尚未证实南勇等人被拘留。

  第二个说法是“双规说”。这一消息是从媒体中传出的,称中纪委已经进入专案组。这个消息可信度较高,毕竟南勇等人都是有职务在身的干部,在真正进入司法程序前,组织都会先对其进行内部审查,一方面便于了解其到底做了哪些违法乱纪的事,另一方面也方便司法机关有目的性地开展侦查工作。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