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辽宁完胜一外援发挥欠佳 罗宾逊进入离队倒计时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1月25日10:05

  24日晚,2009-2010赛季CBA联赛结束第16轮争夺。在一场令人关注的比赛中,辽宁盼盼男篮在客场以118∶105击败浙江金牛队,结束两连败。值得一提的是,盼盼队外援罗宾逊出场25分钟,仅得5分,并有3次失误、5次犯规。发挥不佳,看来罗宾逊留在盼盼队的时日已经不多了。

  历史上,盼盼队同浙江队共30次交手,盼盼队以25胜5负的成绩占据绝对优势。

  此役,盼盼队的首发阵容为:张庆鹏、杨鸣、刘书楠、李晓旭、奥德杰。比赛开始后,盼盼队很快进入状态,内突、外投连连中的。第一节比赛结束时,盼盼队以33∶25领先。

  第二节,盼盼队作出人员调整,罗宾逊替换奥德杰出场。令人甚感意外的是,罗宾逊在打满第二节的情况下,没有出手投篮、没有罚球,竟然1分未得,但却有2次失误、2次犯规……显然,尽管盼盼俱乐部努力封锁消息,但罗宾逊还是获悉了俱乐部意欲更换外援的消息。可令人不解的是,主帅威斯维拉为何要让带着情绪的罗宾逊打满第二节?

  缺少罗宾逊这一得分点,盼盼队打得异常艰苦,一度让对手将比分迫近,好在刘书楠、李晓旭发挥稳定,帮助盼盼队以61∶54结束上半场争夺。

  第三节,罗宾逊依然留在场上,并得到5分。本节,两队平分秋色,双双得到30分。91∶84,盼盼队以7分的优势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第四节,罗宾逊早早吃到5次犯规,被换下场。本节,盼盼队发挥稳定,牢牢控制着场上节奏。最终,盼盼队以118∶105战胜对手。□本报记者/朱才威24日电自义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