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曝蒿俊闵免费签沙尔克04 将披36号球衣征战德甲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25日03:40

  本报讯 (记者张磊)继杨晨和邵佳一之后,蒿俊闵成为第三名签约德甲的中国球员。上周末,沙尔克04主帅马加特确认蒿俊闵将是球队在冬季引进的第7名球员,号码为36号。蒿俊闵将会以自由人的身份加盟沙尔克04。

  目前沙尔克04面临财政上的困难,虽然一共引进7名球员,但其中4人是自由转会,而另外3人也仅仅花掉了俱乐部300万欧元。不过,目前球队战绩斐然,在联赛中位居前列。蒿俊闵的加盟将会提升球队的攻击力。此前,蒿俊闵曾两次试训英超切尔西已证明其实力。近年来,一直有多家海外俱乐部试图邀请他加盟,但因种种原因没有成行。

  据悉,蒿俊闵加盟沙尔克04是通过邵佳一的德国经纪人赫尔佐格,他手下拥有四十多名签约球员。尽管好事已成,但无论是天津泰达还是蒿俊闵都未作任何表态。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