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辽宁盼盼意欲换掉罗宾逊 秘密招来两名外援试训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1月25日10:20

  昨晚,辽宁盼盼以118:105战胜浙江稠州银行队。在对阵广厦的比赛前,助理教练员接君看着在认真训练的罗宾逊说了一句:“包括我打球的时候都算,这是我见过的最敬业的外援了。 ”辽宁盼盼队上下也都是如此认为。

  在辽宁盼盼与广东队一战时,罗宾逊的鼻梁塌了,可被替换下场不到三秒钟,他就马上跟主教练威斯威拉说,他要回到赛场上。

  赛后,队医断定罗宾逊的鼻梁已经断了,但要带他去医院,他却怎么都不去。队医劝完,队友劝,可他怎么都不听。他说他疼,但他没事。因此他不仅一场比赛没耽误过,一场训练也没耽搁过。

  在对广厦的比赛前,杨鸣把他上赛季鼻骨骨折时戴的面具借给了罗宾逊,但罗宾逊在对广厦队的比赛里只戴了一会儿,就觉得影响视线给扔到了场边。

  来CBA打球的外援很少有愿意带伤打球的,大伙也都把这归结为国内球员和国外球员的观念差异上。所以罗宾逊对于自己的小伤小病的不在意就深刻地感动着全队。罗宾逊之所以会不在意小伤病而坚持打球,是因为他不愿意看见自己的球队输球。

  罗宾逊不是特别爱说话的人,在大巴上总是带着耳机睡觉,或是翻看手机里儿子的照片,偶尔跟奥德杰说两句。但到了比赛场上,他的话就多了起来。每场比赛前,无论他是不是首发他都会凑上去跟即将上场的队员说着应该注意些什么,他会用动作提醒年轻队员的放手动作,或者指着对方的哪个队员,强调他的特点。

  此前,山西队的主教练吴庆龙就已经说罗宾逊的特点并不太适合辽宁队。而一位球队的工作人员曾说,“球员绝对是个好球员,可是真不太适合我们队啊。”这回大概也正是因为这样,球队才决定要明修栈道暗渡陈仓,秘密招来两名外援来试训。

  就在辽宁盼盼队转战义乌的客场比赛时,俱乐部方面将两名试训外援招到了沈阳,一名是通过网络已经爆出的班克斯,另一名外援的名字俱乐部方面拒绝透露。

  球队本想将这一切秘密进行,俱乐部里也只有很少数人知道这件事。可是当班克斯从首都国际机场的航站楼走出来,还是被网络媒体逮了个正着。此前班克斯就与辽宁队联系过,但当时辽宁盼盼已经与罗宾逊签约,便没让班克斯前来试训。

  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俱乐部终于又在外援方面做出动作。等到球队回到沈阳,便会对这两名外援进行试训。罗宾逊去留的问题也将会有个结论。

  记者 李倩倩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