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七名教练赴欧实习被叫停 目前采访都要联系董华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1月25日10:23

  本报讯 (捷报联盟记者 孙永军)“没办法,只能等待下次机会了。”昨天下午,国青主帅宿茂臻言语中有些遗憾。按原计划,此时他应在阿贾克斯俱乐部实习。不过就在出发的前一天,宿茂臻接到留学荷兰被推迟的通知,足协给出的解释是阿贾克斯方面出了一些问题。

  足协原计划由技术部主任李冬生带领国青主帅宿茂臻、国少主帅张宁以及赵昌宏、张旭、曹限东、刘平玉、魏克兴还有目前传闻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的贾秀全,共8名教练23日赶赴阿贾克斯实习。15日,沈祥福、成耀东等8名学员已先行赴德国勒沃库森实习。不过在14日赴荷兰大使馆面签时,贾秀全未现身。22日足协技术部突然通知7人荷兰之行被推迟。耐人寻味的是,接到通知前正是足协几位要员被传讯的事情刚发生。昨天下午,李冬生对此表示:“目前采访都要联系董华。”

  对此,接到通知的一名教练表示:“前面的8个都去德国了,我们也不清楚为什么就不让去了。机票都定了,都交给了旅行社五六万块钱,要不去也该提前通知啊。哎,现在这么多人被协查,谁清楚怎么回事,你挨个给其他几名教练打打电话吧,看谁关机。”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