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中国NBA潜力男 李晓旭居首郭艾伦成后卫中独苗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25日10: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詹姆斯说“不做下一个谁,做第一个我”,豪情壮志满怀的小皇帝不愿自己是谁的复制品,即使做乔丹也不愿意。但在中国篮坛,谁会不愿意做下一个王治郅、下一个巴特尔、下一个姚明、下一个易建联、下一个孙悦呢?NBA,那是篮球人心中的最高殿堂,没有人不想“登堂入室”。作为球迷,也无比希望中国篮球会有更多的球员进入NBA,打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我们不妨细数一下有潜力进入NBA的年轻球员,即使那希望微弱得就像漆黑荒原中跳跃的萤火。

  1-李晓旭 大前锋

  出生于1990年的李晓旭被称为“国产魔兽”,还有球迷称其为“中国版罗德曼”。李晓旭身高2米04,2005年进入职业联赛,是CBA历史上年龄最小的的参赛球员。去年全运会前,李晓旭接受了快船队训练师约翰尼-多耶尔为期一个多月的特训,进步极快,新赛季场均16.8分8.3个篮板,去年1月亚篮联网站专栏文章将李晓旭列为具有进入NBA潜力CBA新生代球员的首位。李晓旭身体条件出色,篮板球好,但缺乏篮下单打能力,李晓旭自己的目标是成为中国版邓肯,希望他能够在进攻端有更多的表现。

(责任编辑:王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