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混双 张亚雯收获新年首金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1月25日10:33

  本报讯 (记者 黄德强)在昨天结束的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混双决赛中,重庆名将张亚雯携手小将陶嘉明,以2:1逆转劲敌世锦赛冠军丹麦组合雷伯恩/吕特,获得2010年的首个国际比赛冠军。

  本次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混双比赛国羽只派出张亚雯和陶嘉明一对选手孤军奋战,而这对“老少配”组合也不负众望杀进决赛,这也是他们继东亚运动会、韩国超级赛后,连续第三次闯入国际大赛的混双决赛。在面对丹麦组合雷伯恩和吕特时,一开始张亚雯和陶嘉明并没能放开手脚,直到在输掉首局后,两人才逐渐找到感觉并发起凶猛攻势,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张亚雯和陶嘉明连扳两局逆转对手,拿到了2010年的第一个冠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