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王琳否认与李宗伟恋情 知情人曝恋爱时间并不长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1月25日10:44

  据新华社电 新泽西网队昨日在犹他客场被爵士队击败,83:116的比分将该队本赛季第三波连败颓势扩大到11连败。至此,在新的一年已进行的全部11场比赛中,网队场均输对手多达19.6分。网队大前锋易建联虽然前一晚与勇士队交锋时6投1中得2分创下赛季新低,可当晚他又找回了手感,12投6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

  王琳否认与李宗伟恋情

  本报综合报道 马来西亚媒体日前爆料称:李宗伟的新女友竟是中国女羽队的王琳。刚刚征战完马来西亚公开赛的王琳昨日就此接受采访时表示:“假的啦,没有这回事啦!”王琳同时表示:“现在对我来说打球是最重要的,其他的事我都没有想。”不过另据一位知情人透露,李宗伟确实与王琳在谈恋爱,不过时间不长。

  皇马前锋范尼转会汉堡

  据新华社电 皇马俱乐部昨日宣布,前锋范尼斯特鲁伊离队加盟德国汉堡俱乐部队。33岁的范尼于2006年转会皇家马德里。来到西班牙的首个赛季,他便为“白衣军团”在联赛中攻入25个球,并一举夺得2006/07赛季的西甲金靴。而本赛季,因为年轻前锋本泽马的加盟以及阿根廷人伊瓜因的成长,伤病不断的范尼逐渐在球队失去了生存的空间。

  拉科后卫进球后断腿

  本报综合报道 在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结束的拉科鲁尼亚与毕尔巴鄂竞技的西甲联赛中,拉科后卫菲利佩在进球之后,因伤势严重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比赛进行到49分钟,路易斯·菲利佩在小禁区内破门,但射门的同时他与出击的门将撞到一起,并导致右腿踝关节严重骨折,当时关节已经完全变形,几乎成开放性骨折。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