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布拉泽维奇携新外援抵沪 直接工作不耽误一分钟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1月25日10:45

  申花新主帅布拉泽维奇昨天回到上海,正式开始执教申花。昨天上午刚下飞机,申花俱乐部工作人员建议他先到酒店稍作休整,没想到换来老布的白眼,“不用先去酒店了,直接去基地吧,工作开始了,一分钟我都不愿耽误。”

  昨天跟随布拉泽维奇抵沪的,还有早就被曝光的第二助理教练奥默霍德日奇,加上提前抵沪的第一助理教练拜塞克和守门员教练卢古西奇,老布精挑细选的3+1外籍教练组集结完毕。相比助理教练,申花球迷更加关心的新外援昨天也和布拉泽维奇同机抵达,这名球员名叫戈兰·穆亚诺维奇,来自克罗地亚,现年27岁,身高1.75米,在场上司职中场,上赛季效力于克罗地亚的瓦泰克斯俱乐部,而当时,如今的申花第一助理教练拜塞克正是该队的主教练。

  为了让刚刚回到上海的布拉泽维奇全面考察球员,与沈阳队的这场比赛,申花目前在队参训的所有的球员都得到了上场的机会,并且都获得了在自己最熟悉的位置进行比赛的机会。本比赛过程相当激烈,上下半时依然两套人马出战的申花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顽强的沈阳东进2比2逼平。

  上半场,申花派出了年轻球员与部分试训内援搭配的全华班阵容。即将结束前,申花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陈涛将球一拨,跟上的戴琳起脚大力抽射,皮球如炮弹一般轰进了对方的球门,申花1比0领先。下半场申花由赫莱布罚进点球,而沈阳队则先后攻进两球,双方以2比2战平。本报记者陈华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