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挖西乙国门级强人 赫莱布恐被退货提前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1月25日10:45

    搜狐体育讯 无论瓜迪奥拉是续约还是“被续约”,有一点都是可以确定的,那就是在这件事上,现任巴萨领导班子没有办法做更多了,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只能转回到球员转会市场,尽量在离任前为今年夏天的转会工作打好基础,完成好一系列的铺垫。尽管由于大选在即,各位候选人都有自己的巨星计划的缘故,拉波尔塔与贝基里斯坦不大可能提前花掉下一任主席的钱,但对现有阵容进行一些小修补还是可行的。目前,他们就准备在门将位置上动一个小手术,引进一名新人,提升板凳厚度。

  巴尔德斯是门将位置上的首选,这是毫无疑问的,尽管西班牙国家队对这位神经刀门将不敢信任,但在巴萨,巴尔德斯的主力地位是稳固的,不可动摇的。但在替补席上,巴尔德斯的后备人选就让人有些不放心了。在霍尔克拉离队之后,平托成为了巴萨二号门将,这位长相酷似某卡通人物的替补门神是上赛季球队征战国王杯的主力,为赢得六冠王立下汗马功劳。但在本赛季,平托的表现出现了不小滑坡,巴萨也早早就被塞维利亚淘汰出了国王杯。

  平托已经34岁,巴萨需要早做打算。目前,贝基里斯坦正在考察智利国门布拉沃,后者出生于1983年,还不满27岁,对一名门将来说正值黄金生涯的开始。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布拉沃表现神勇,帮助智利拿到世界杯决赛圈入场券。最吸引巴萨的正是布拉沃在国家队的表现,智利国家队主帅是绰号“疯子”的阿根廷人贝尔萨,他的足球哲学虽然与瓜迪奥拉差别不小,但有一点是相同的,那就是强调进攻,自始自终追寻进球,他对门将的要求基本与巴萨一致:速度快,脚下技术出色,在场上要能当半个清道夫使用。

  布拉沃能够通过贝尔萨的考验,肯定也就达到了巴萨的最低要求,当然,他在俱乐部的表现也很不错。目前布拉沃效力于西乙皇家社会,本赛季出场16次丢16球,过去6场比赛只丢3球。巴萨认为布拉沃个人能力不错,目前效力于乙级联赛的身份则保证了他加盟球队之后不会在替补席上闹别扭,毕竟从乙级到六冠王等于是一飞冲天,就算踢不上主力也应该知足了。

  目前布拉沃还处于被考察阶段,巴萨还没想好究竟何时对他下手,是先预签一份合同,还是直接就在一月份拿下。不过无论如何,瓜迪奥拉手下的阵容在一月份扩大的可能性都很大,从德国传来消息,斯图加特已经准备将赫莱布退货。去年夏天,赫莱布拒绝了国际米兰的邀请,转而回到老东家斯图加特,半个赛季里踢了15场德甲与6场欧冠, 结果仅仅打进一球,成绩极度让人失望,忍无可忍的斯图加特有意现在就退货,省下半个赛季的薪水。(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