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上海男篮客场大胜东莞队 后场双枪再次炫目全场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1月25日10:46

  卢卡斯打疯了,上半场他就砍下26分,带领上海玛吉斯男篮在今晚的CBA联赛第十六轮角逐中,客场以131比108大胜东莞队,再次取得了六连胜的佳绩。

  上半场卢卡斯两分球9投8中,三分球5投3中,即使在上半场结束的最后一秒钟,他还不弃不离地要了最后一击,而且居然命中。在卢卡斯的带领下,上海队第一节命中率达到了不可思议的83%,即使第二节换上部分替补球员,半场结束时,上海队的命中率还是达到了75%。东莞队最大的问题在于没有特别重视卢卡斯,也没有安排专人紧盯死防卢卡斯,后期东莞队主教练孙军看出了这个问题,但为时已晚,上半场结束上海队就得了70分,领先对手18分。

  半场休息时,几位跟记者熟悉的俱乐部成员和东莞记者围在一起议论,一个说:“你们的卢卡斯太厉害了”,另一个插话:“东莞队的问题是没人去防他啊。”这次来东莞,上海记者也声势浩大,几乎坐满了记者席的一整排,当上海队打得出彩的时候,记者席时不时就会发出阵阵喝彩声,李根的转身上篮、王勇的突破进攻,刘炜快攻送给李根一个扣篮,让记者席一片欢腾。最终,卢卡斯拿下全场最高的34分、刘炜31分,上海队的“黄金后场双枪”再次轰动全场。直至比赛全部结束,而且上海队在最后5分钟还换上了全部替补球员,但上海队的投篮命中率还是达到了68%,三分球命中率42%,另外助攻也以17比7大大超过对手。

  今晚原本的一场CBA焦点战——广东队主场对江苏队,结果由于唐正东缺阵而变了味。在前一场赛前,唐正东夜不归宿误了航班,更是误了比赛,俱乐部一气之下宣布将他下放二队无限期停赛。 (本报东莞1月24日专电)本报记者 严子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