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费根:火箭轮换阵容需改变 阿里扎可尝试打替补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1月25日08:11
  《休斯敦纪事报》乔纳什·费根

  上个星期,莫雷在Twitter上说,火箭需要改变。不过,他指的是火箭的表现,而非阵容。

  莫雷仍在等待着其他球队给麦迪开出的更好的交易方案,所以,阵容的变化暂时不会发生,但轮换阵容,就是另一回事了。

  这个赛季到现在,阿德尔曼一直坚持着他的首发和替补阵容,包括球员们出场时间的分配,哪怕只是小小的改变,他也会犹豫良久。我理解他的难处。

  例如,如果将阿里扎放到替补席上,也许可以减轻他的压力,帮他提升投篮命中率——现在还不到38%,可是,这也会打击他的自信心,而自信正是他现在最需要加强的地方。

  巴蒂尔也可以放到第二阵容里面去,这能减少他的出场时间,能让火箭随时保持一名超级防守者在球场上,还能增加巴丁格的出场时间,可现在,火箭最大的问题就是防守,特别是在比赛的开局阶段,而巴蒂尔的防守显然比巴丁格好多了。

  同样,如果让兰德里顶掉海耶斯,火箭的防守也将经受巨大考验,同时,当火箭需要兰德里在下半场有好的发挥时,他的体力还能否支撑也是一个问题。

  这就是阿德尔曼的难处:每一个改变也许可以解决一些问题,但肯定会带来更多的问题。

  “首发阵容的进攻有问题,第二阵容的防守有问题,怎么办?我的答案是:加强防守,而不是对阵容进行调整。”阿德尔曼说。

  但有些细节也许的确可以调整一下,例如出场时间。阿里扎昨天的挣扎显而易见,可还是打了39分钟,这样的处理显然值得商榷。巴丁格昨天打了27分钟,他应该还能打更长时间,他的确不够稳定,但还有上升空间。

  上赛季,火箭在第四节把阿尔斯通按在板凳上,而让布鲁克斯终结比赛。现在,火箭也应该作出类似的细节变化了。程丹编译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